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青山区工委会召开党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1月23日上午,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青山区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青山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首先从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党员发展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度工委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强调要积极发挥青山区民革党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青山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接下来两位支部主委分别总结了两个支部2018年的亮点工作,特别是组织党员重走习总书记路线参观青和居,和参观新党员李超的企业孵化器等,给党员留下深刻印象,提高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市民革秘书长孙美华参加会议并向到会的党员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90高龄的老党员蓝芝根即席发表对联一副“铭记使命,葆初心七届军运兴武汉。振精神,圆国梦三方联动惠民生。 喜迎军运”。工委会老党员周丽芳等在随后的联欢活动中进行了精彩表演,工委会精心安排的抽奖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位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履行参政党作用,为民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 颖)

_TI3F32)$MGWQLFHPU))_~C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