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科技大学支部赴襄阳宜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12月1日至2日,民革武汉科技大学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襄阳宜城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参观了以介绍张自忠将军生平事迹为主的照片、将军遗物和手迹等300余件展品,一段段鲜活的历史仿佛就在眼前,从长城抗战到卢沟桥事变,从徐州会战到武汉会战,从驻防鄂北到随枣会战、枣宜会战,张将军忍辱负重,身先士卒,直到最终在宜城市板桥店镇南瓜店十里长山壮烈殉国。随后,大家来到纪念各个革命历史时期为襄阳解放事业献身的襄阳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馆,重点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英烈事迹。革命烈士血火淬炼的抗战精神,在历史的星空定格成永恒。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民革党员们深受教育,从英烈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大义凛然的民族气节和民族精神,也从各民族各党派团结一心、携手奋进的光辉历史中,深切体会到不管在战争年代还是当今和平发展时期,全国人民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才能不受外族欺辱,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大家表示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孙泰屹)

 QQ图片20181211163605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