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卫生总支疾控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6月8日,民革武汉卫生总支疾控支部组织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武汉革命博物馆展区之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在毛泽东同志倡议下,由国共两党共同创办并主持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中国共产党与国民党左派人士怀着对农民运动的极大热忱,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指导来自全国17个省区的学生学习革命理论和农运常识,进行军事训练,参与社会斗争,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农运骨干。参观现场,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默念孙中山先生的匾额,感受先贤革命精神与辉煌的斗争历程。 

随后,支部党员们来到毛泽东同志当年在农讲所的故居,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纪念馆展出的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和生动的历史图片,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不断完善党内监督机制,积极探索廉政建设新途径、新方法的历程。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学习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勠力同心、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和深化政治共识,团结进取,廉洁自律,将民革党员的优秀品质融于工作与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左玉婷)
QQ图片20180627105945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