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武昌区一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9日,民革武昌区一支部主委刘伟明带领支部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万安武同志,给他送去民革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万老居住的青和居小区,位于青山区工人村,曾是武汉地区最大的棚户区之一,2007年市政府投入了15亿多元进行棚户区改造,建成现在的青和居小区,“旧貌换新颜”,如今这里已是高楼林立,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社区,小区为廉租房,租户以低收入、困难弱势群体为主。2018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和居社区视察,看望广大干部群众,他强调社区是基层基础,只有基础坚固,国家大厦才能稳固。

居住该小区的一支部老党员万安武,已年近九十岁,常年多种疾病缠身,仅靠微薄的退休金支撑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一支部的党员们一直关注着他。此次一到万老的新居,刘伟明主委就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叮嘱他要注意保养,坚持治疗,慢慢地把身体调理好。万老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所能发挥的作用。”

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在与老党员促膝长谈的过程中,也给全体党员真正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弘扬了民革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大家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用今天的奋斗创造明天的幸福生活。   (吴朝霞)

QQ图片2018062509592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