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江岸区工委会考察都市生态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4月15日,江岸区民革党员一行40余人来到位于东西湖区辛安渡的西小寨农庄,开展了一场学习实践教育活动。民革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并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然后考察了都市休闲生态农业业态。

看到农庄里一排排整齐的蔬菜大棚、花期刚过已经开始挂果的桃树、郁郁葱葱的葡萄架,还有香猪养殖园、土鸡养殖园,民革党员们对现代化的都市休闲生态农业有了直观的认识,认为这里离市区不远,交通比较便利,环境优美宜人,出产的有机农产品深受市民喜爱,这样的都市休闲生态农业理念非常符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值得推广。结合习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论述,不少民革党员表示民革组织作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当中的参政党,具有特殊的政治地位,民革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成员的优良传统,多深入实际,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江岸区民革2018年系列学习实践教育活动中的一环,根据区工委会的安排,还将持续开展走多党合作之路及课题调研活动。 (容 晖)
QQ图片20180416143114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