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出席首届“汉字梦”文化传播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15日上午,中国首届“汉字梦”文化传播创意大赛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汉字造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党员王远征介绍,“汉字造梦”就是拿字说事,可以写、可以画,可以自己设计、可以请人制作,让想法变成事实,变成作品,变成自己的品牌,着力突出一个‘创’字。本次大赛有5大亮点,包括提供城市综合体新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引进投资机构、为文创产品供需双方搭建交流空间、定制交易平台以及为广大大学生及创客提供自由创业空间。这不仅仅只是一场创意大赛,更是一个多产业融合的平台,为更多人创造创业合作的机会。

彭富春在致辞中谈到,汉字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只有在新时代焕发出汉字文化自身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才能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本次大赛就是一次对汉字文化的创新性推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人热爱汉字、热爱传统文化。

原新华社湖北分社纪委书记、湖北省老年记协主席方政军,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汉桥,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各界专家学者、在校大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车璇)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