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东湖高新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的国家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317日下午,民革武汉东湖高新支部组织在汉党员40余人,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民革武昌区工委20余名同志受邀参加了观影活动。

副主委占志平、党员骨干安权,精心制作了“观影电子邀请函”和接待处展架,在发放包场电影票的同时还为党员们准备了爆米花和饮料等零食,党员们在感叹组织工作贴心的同时,纷纷在接待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刻。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影片中记忆犹新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让在场的每个人打心眼里感到自豪和提气。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拿出抓拍的精彩镜头和短视频发表个人体会,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之情,并纷纷为国家这几年的辉煌成就点赞。民革武昌区工委的余忠艳同志还在自己的“微博”更新了长文观后感。(唐志清) 
民革高新支部观影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